close



pic:我&潘 下次補阿哲的XD

噢噢,那天是個很晴朗的日子,

聽說是17號,

我&潘,準備到桃園去找阿哲玩,

去桃園的路上,
我們兩個ㄔㄨㄚˋ得要死,
一個是路癡,一個是白痴,你看看怎麼辦…

反正最後還是到達目的地,一路上不知打了幾通電話給阿哲…

我們曝屍大概十分鐘,阿哲就開著他的車,

帥氣的(?)叭了我們兩聲,說真的上車的時候我內心是非常想笑的,

因為他帶著太陽眼鏡,

不過不難看,大概不習慣(笑),

忘記那地方叫什麼名字了,疑似購物中心,什麼中心啊?

阿哲說:我逛到不想逛,
我說:那還帶我們來= =,
潘說:搞屁阿,帶我們來,

哈哈~
電影也不看我就說走吧,別虛在這了,

一行人就又去牽噗噗,話說,我還借了車鑰匙來看,噢噢,長這樣,我摸到了!!
一上車我說要前座,阿哲不語,我就開心的坐上去,因為前面有鋪一層毛皮(發現新大陸),

下午二點左右我們跑去竹圍海港,風飛沙超厲害,

棒透了,我的粉底加沙子超貼的,我囧了,潘瘋了,阿哲笑翻了,

由於要先上去一層沙坡才能看到海,要爬,

阿哲很賊,先跑了,

我和潘扶持卻還是寸步艱辛,

而且由於本人一直狂笑,沙子飛到我嘴裡的比進我眼睛的還多,

終於國父十一次光復(?)我們也抵達沙灘,

潘就索性脫掉它的厚底涼鞋(不幸在海港邊魂飛了,它斷了),

跑去泡海水了,我就傻愣愣的看著她去,她也看著我,

我乖乖的開始撿貝殼,

阿哲說:你還真的撿貝殼,

我:哈哈哈,OS:都破破的= =",

但還是撿了兩個,傻不攏咚的,

一臉狼狽的我與一腳狼狽的潘,

由於潘滿腳沙子,哈哈哈,那個情況我現在想起來還是狂笑,

我們坐在沙坡上,等著阿哲拿水過來給潘洗腳,

沖了一下,才又回到車上繼續奮鬥,哇靠,一看鏡子嚇死,都花了,

從沙灘回來的戰利品是花掉的妝與一身的沙,還有我的貝殼,

阿哲一梳他的頭(真的很像雜草),噴出來一堆沙,

不過開心就好,

接著去打保齡球(潘提議),一個人七十五(好像),
第一局我好像一百多,阿哲八十多,潘不到五十= =,
好啦,我很賽,你們一定都這樣說XD,

第二局大家開始有長進,有全倒,
只剩一支瓶子時候,阿哲會說,這是技術球,
我問他那S是什麼,他說那是技術球,
阿都給你說就好啦= =,好好笑,不過我相信一支瓶子的時候是吧!

第二局哲一百多,我九十多,潘七十多,

只能說丟球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阿哲狂滑倒,我說你是在洗走道噢,
潘狂洗溝,阿哲就說,溝都被你洗乾淨了,

我好像沒怎樣,沒有被笑的點XD,

後來離開,我們到了夜市,潘買了雙鞋,哲帶我們吃魚土魠魚羹,
還不賴吃,大概七點,我們去看夜景,真的很美,
可惜我沒帶相機,後悔了ˊˇˋ,
哲爸打電話來,一行人趕緊下山就匆匆告別,
我和潘歸途上還聊了很久,
話說我們坐的那台車很可怕,
有椅子沒椅套,有椅子沒靠背,有椅子卻鬆掉之類的,
最後我們選了第一個,呵,太累了,
真的很好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