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
不同時候說出,
不同人,
就會改變它原來的意思,
我深深的體悟,切切的了解,
傻子,不是真的傻,
而是有人覺得傻子傻,
傻子才覺得自己傻,
朋友,別因為一句話就否定自己。

還好有潘,我好愛妳(噢 真肉麻)
我們去超市,
我掃了一堆飲料,
她則是拖了餅乾,

她拿起墊脖子的枕頭跟我說那是馬桶蓋,笑翻,
我馬上塞在頭上給她看(蠢斃了),並且再示範正確的,(我都先教壞再糾正)
她笑翻了,你看看她多爽…不過我想她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東西,呵,
到餅乾區我把他推開,自己又發出怪聲差點跌倒…我從不知道買個東西可以這麼蠢的(哈),
站在巧克力架前面,
我說,唉,這就是肥胖的主因,
雖知道上面寫著肥胖,偏偏就是無法說不與放手,我倆點點頭。

so我很開心的拿了一條。

有好姐妹是最棒的,
不要多沒關係,
知心最重要,
寧缺勿濫阿。你說是吧,小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